招生考试网
 招生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画室大全 - 杭州画室 - 正文

 
杭州三台山画室
来源:2exam.com 2010-9-3 14:54:37 【字体:小 大】
三台山始创于1996年—— 12年的教学实践经验确保了三台山画室具有完整、科学、成熟、有效的教学模式,并在历年高考中取得了优异成绩。据不完全统计,2006年-2008年,三台山画室学生在中国美术学院专业课考试中过线总人数分别是2008年—198人、2007年—176人、2006年—159人。总共11个第一名,29个第二和第三名,其中2008年一年就取得5个第一名。

三台山始创于1996年——
    12年的教学实践经验确保了三台山画室具有完整、科学、成熟、有效的教学模式,并在历年高考中取得了优异成绩。据不完全统计,2006年-2008年,三台山画室学生在中国美术学院专业课考试中过线总人数分别是2008年—198人、2007年—176人、2006年—159人。总共11个第一名,29个第二和第三名,其中2008年一年就取得5个第一名。
自信。多年来的教学应试经验使我们较好把握了相关评分标准和教学要点,形成独特的、行之有效的教学模式。我们对考试形成了从解答(即什么是考试)到解决(即如何应对考试)的一整套方案,有效帮助学生达到faster(即加快学习速度)和better(即取得刚好成绩)的目标。
承诺。因材施教,通过各阶段测试全面客观掌握学生能力,及时发现问题。完善解决方案;加强管理,保持良好的课堂纪律。确保认真严肃的学风;创新教学
根据考试要求,积极调整教学安排,有效调动学生积极性。

坚持。学生是学习的主体,再好的学习环境,再好的学习方法、再强的师资力量,离开学生本人的努力,都无法转化为优异的成绩。三台山画室有严格的考勤和教学纪律。对达不到要求的学生将会坚决开除。

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
没有相关文章


 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 热门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